信息化教学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工作简介|校电视台|教育信息化研究|信息化教学培训|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化教学环境>>电视制作室>>正文
 
演播厅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2017-10-10 16:45  

1. 演播厅工作人员必须精心爱护室内各种设备,务必做到“三防”(防尘、防潮、防震),“四会”(会操作、会保养、会检查、会简单维修)。

2. 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做到警钟长鸣,定期排查演播厅内各类安全隐患并上报主管领导。

3. 演播厅内应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室内器材物品放置整齐合理。

4. 演播厅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各种设备的使用方法,会处理一般故障。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思想,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电视节目录制、直播工作任务。

5. 及时了解电视制作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水平。

6. 录制结束时,要关闭电源,关好门窗,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7. 凡持有演播厅钥匙者,必须保管好钥匙,不得随意乱放或借给其他无关人员。如发现丢失或损坏时,应立即向主管领导报告,并采取防范措施。

8. 按时填写演播厅使用及维修情况登记表,保管好演播厅内各种文字材料及其它设备。

9. 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信息化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