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工作简介|校电视台|教育信息化研究|信息化教学培训|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服务支持群
2016-06-19 00:00  

    信息化中心一直采用建QQ群的方式来解决老师们在使用平台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强与老师们的应用交流。但一般的免费QQ群只能容纳100人,人满后又建了2群、3群,各群之间不能相互交流,管理员疲于在不同群之间回答很多类似或重复的问题,工作效率较低。

    为了更加方便老师们相互之间、老师与技术管理人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好地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教务管理系统辅助教学,现教中心专门拨出经费开通并建立了一个超级QQ群,将原来的理工网络教学平台1群升级为可容纳2000人的超级大群,群号为223789864,并更名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服务支持群,已邀请各教辅部门人员,欢迎各位使用网络教学平台的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加入。

    原有2群、3群将在本月底关闭,相关教师请尽快转入超级QQ群。

    为便于管理,请老师们务必将群名片改为“学院名”+“真实姓名”,如未改群名片,本群恕不接纳。

 

信息化中心

 

.::文档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