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院务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
2014年03月14日 00:00


 

2013年校院务公开工作认真落实反馈制度、台账制度、检查制度和总结制度,基本达到了上级规定的要求。

就反馈与台账制度建设而言,全校绝大部分单位按时按要求上交了校务、院务公开的具体材料,及时建立台账并进行反馈,做得比较好的单位有: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分工会、文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图书馆、校医院、离退休工作处等。

2014年,校工会将继续加强对校务、院务公开工作的督察,希望各分工会发扬成绩,改进薄弱环节,推动校、院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长沙理工大学校务公开工作总结材料--深化校务公开民主管理  推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