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户外健身协会举行昭山一日游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1:43


 

 

 

 

 

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百强梦,健身舒心为保障,

户外协会勇创新,工会热心力指导,会员快乐齐参与,

昭山一日活动行,共筑长理一个家!

 

  "奋进新时代,共筑百强梦"是长沙理工大学的主旋律,在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如何加强老师们身心健康?

       同是长理人,共筑一个家!长沙理工大学户外健身协会本着锻炼身体、亲近自然、陶冶情操、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原则,积极响应学校精神,创新工作方法,在校工会大力支持并指导下,于323日组织了昭山一日游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方案,吸引了全校广大教职工共100多人积极参与。

       大家来到湘潭昭山,首先在七星村风景区开展健步行活动,感受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日新月益的新面貌。然后在昭山脚下集合,开展爬山比赛。大家一听到冲锋令号,争先恐后冲向山顶,在山顶上集合,欣赏风景如画的昭山与湘江!最后,老师们自由结伴,尽兴交流,快乐地走向山下。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灵,还让老师们增进了友谊!会员们非常享受今天的活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中!

 

                              (供稿、供图:户外健身协会黄智军、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