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走访慰问情系群众
2016年03月14日 19:51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学校近期对困难教职工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再次摸底和排查,并积极开展了帮扶慰问活动。

4月18日至28日,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文先明、杨伟军、叶泽、胡永乐,纪检书记谈传生分别走访慰问了九名困难教职工。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度过难关。走访慰问使困难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会充满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是学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背景下,深入基层、深入困难职工家庭、主动接受群众路线教育、扎实为民办好事的具体行动。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患大病、重病及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工作,六年来,学校向困难教职工发放慰问金总计60余万元,学校党政和二级工会组织慰问1500余人次,计40余万元。通过摸实情、访民意、慰民心、解民困,促进了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接地气、联系群众办实事。

党委书记付宏渊看望刚下课的周老师

副校长文先明到困难职工家里走访慰问

副校长杨伟军走访慰问陈老师

副校长叶泽走访慰问困难徐老师

副校长胡永乐走访慰问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