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障 > 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健康检查
2016-03-14


由校工会组织,校医院具体实施的两年一次的教职工健康体检,于6月8日开始。

校工会和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体检工作,进一步完善了体检项目,精心布置场地,合理设计流程,大夫们认真进行每个检查环节,抽血、测血压、胸透等环节都非常细心认真,忙而不乱、秩序井然。医院每天还派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为体检教职工提供健康体检咨询服务。每份体检表都安排有副高职称的医师进行综合分析并书写体检结论。体检后三天内由医学知识水平较高的医务人员电话告知体检结果,同时提供热情有效的健康指导,和健康问题复查项目注意事项等。对因特殊情况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医院也做了妥善的补检安排。

从校医院反馈的信息来看,大多数部门的教职工都能按时前去检查,但还有不少教职工因工作或其他原因,尚未参加体检。职工健康体检,是我校关心教职工的一项举措,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失去健康,就失去了一切”,为此,我们更要爱惜身体,珍惜生命。校工会希望各部门组织教职工按时间安排前往校医院参加体检。

中国教育工会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一办公楼314  邮编:4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