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6年03月14日 19:59


春天,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来临!3月13日在院领导的关心下,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全院女职工的工作热情,院分工会组织了“宁乡密印寺新沩山大佛和灰汤温泉一日游”活动,学院34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密印寺始建于公元807年,作为沩仰宗的祖庭,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沩山大佛高99.19米,为世界第一大千手千眼观音大佛。朝圣之旅,以一颗虔诚的心,尽情享受“千年密印、千手观音”带来的震撼!

灰汤温泉是我国三大著名高温复合温泉之一,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硫化氢、氡、钼、铜﹑锌等29种微量元素,素有“天然药泉”之称,女职工们在这里全身心的放松,缓解了工作压力,释放工作中的疲劳,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理解,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深深地感受到交通运输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切身体会到院领导、分工会对大家的关爱及重视,女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之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交通学院叶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