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6年03月14日 19:59


三月八日下午,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杨开慧故居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六十余人,群芳荟萃,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纪念日。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孙晓红到会讲话。

大会表彰了2012年校“芙蓉标兵岗”和“芙蓉百岗明星”。2012年是实现第六轮“芙蓉杯”竞赛目标的最后一年,也是第六轮“芙蓉杯”竞赛成果风采展示年,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围绕“强素质、创佳绩、展风采”的竞赛主题,大力推进竞赛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引导女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等领域的竞赛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果,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四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做了典型发言。她们从不同角度向我们讲述了她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学校的发展因她们而更加精彩。

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孙晓红在讲话中对我校女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女工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可荣做指示,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会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

三八期间,校工会还开展了庆“三八”女职工趣味篮球赛,有25个分工会近300名女教职工参加。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给女教职工们送去温暖,送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