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三•八”“让您的形象会说话”讲座
2016年03月14日 19:59


在这个春暖花开、百花争艳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并进一步提高全体女教职工的形象和气质,3月4日,学院工会策划并组织的“让您的形象会说话”的专题讲座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得到了校工会、学院行政和工会的高度重视。出席讲座的领导有:校工会施频副主席,校工会周茶玲老师等;学院党委何纯芳书记、周任军副院长。施主席作为上级领导做了重要指示,并对本次讲座及学院女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何书记也十分认可女教职工在工作和家庭中的地位和作用,同时对大家的节日表达了良好的祝福!

本次讲座由活色添香形象管理机构的高级形象讲师和高级形象顾问KOKO老师主讲。活色添香形象管理机构,成立于2004年,是湖南首家私人形象管理机构,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定制中心,湖南卫视、女性频道、世界500强企业形象礼仪培训机构。KOKO老师以“美好的形象为您的人生带来祝福”开场白开始,从认识色彩与风格对个人整体形象的影响,构建和谐的着装风格;分析典型着装案例和现场变装指导,帮助大家找到最具有共性的、最适合的装扮方式;黄金比例和TPO场合着装;科学衣橱规划的智慧——建立一个8分满的健康衣橱;衣橱里必备的“礼仪”单品、优雅的礼仪等几个方面分别做了精彩纷呈和别开生面的讲解。会场气氛轻松活跃,期间老师们一个个聚精会神并踊跃参加现场最佳形象设计!

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让大家学到了许多色彩服饰搭配和形象设计等方面的新知识,可以说感触颇多、受益匪浅。相信这次讲座是送给我们所有女同胞的最好的节日礼物。

美丽是女人不变的话题和永恒的追求。世界因为女性而更加丰富多彩,生活因为女人而更加和谐美丽。最后祝愿学院所有女教职工都成为自信、时尚、端庄、大方的知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