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女职工培训学校酒店服务技能比赛
2016年03月14日 19:59


2014年7月8日,长沙理工大学女职工培训学校酒店服务技能比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云影厅举行。比赛内容为酒店标准化中式铺床技能,比赛分个人单项赛和团体接力赛,共有12名员工选手角逐个人赛,4名管理人员表演赛,由4支队伍角逐团体赛,比赛限时3分钟。

在激昂紧张的音乐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听令而动,打单、包角、套枕、铺被,动作有序,一气呵成,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单项奖获者三名,一个小组获得团体接力赛优秀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服务的技能水平,展现了长沙理工大学女职工的职业风采。在学校工会和后勤集团的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所有员工将不断努力,在各方面努力提升自己,以质量更高、个性更强、人性化更突出的服务水准赢得更多的宾客,使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服务水平及经营业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