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5年庆“三八”总结表彰会
2016年03月14日 19:5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纪念日,3月10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2015年庆“三八”总结表彰会。参加表彰会的有2014年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学校优秀女工干部,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以及部分分工会主席。

会上,校女工委员会副主任文亮对2014年学校女工工作进行总结。2014年,我校女职工委员会在省教育工会女工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创造特色”的工作理念,组织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活动,取得较好成绩。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能动学院邹淑云和电气学院彭曙蓉两位女教师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育技术应用竞赛中,因成绩突出被授予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女工干部在团结带领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开展各项活动,维护女职工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蒋陆平等14位女教职工被评为优秀女工干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华峰,分工会主席方碧波、黄永华、郝宁、彭玉楼、王威为受表彰的女同胞颁发证书和奖金。

会上获得2014年省级芙蓉百岗明星的能动学院教师邹淑云,电气学院优秀女工干部蒋陆平做典型发言。她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尽心尽责做好教学和女工工作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华峰讲话。他对我校女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女同胞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