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工委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6年03月14日 19:59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纪念日,校女工委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和女教职工踢毽子接力赛。

3月8日下午2点,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独立学者、医学专家李鹏大夫以《关爱高校女性,珍爱生命健康》为题,就女性关心的问题,结合临床经验,从生活方式、专业用药、营养指导、药膳食疗等方面为女教职工解疑答惑,使大家增长了营养健康的相关知识,也在讲座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来自校工会女工委的贴心关爱和祝福。

讲座结束后,在体育馆举行了“庆三八”踢毽子接力赛。有21个分工会的200余名女教职工参赛,不少男同胞也积极参赛,为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赛场上热闹非凡、高潮跌宕。踢毽子的选手们技巧娴熟,五颜六色的毽子向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在赛场上飞舞。别开生面的踢毽子接力赛,让女教职工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以独特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