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26日 14:42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1月24日11:00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邹宏如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派督查办公室督查专员毛光华作为指导员参会指导,并邀请校工会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毛光华传达了机关党委对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流程。党支部书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按照会议程序,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然后,代表校工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按照通知要求的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处级干部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接着校工会副主席赵爱群、郭湘洪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处级干部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总结时,毛光华说,校工会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班子成员态度诚恳、端正,不走过场;敢于直面班子、自身的不足和问题。邹宏如进行了点评,校工会去年下半年三位班子成员全部更换新人,但很快就形成了一个团结集体,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开拓进取。他希望工会班子着眼大局,服务中心,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思路,改进作风,争取达到新的团结,创造新的业绩。最后,曹瑛代表班子作了总结表态。

中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瑛主持。首先,曹瑛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听取党员的批评意见。第二,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议。第三,曹瑛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对每名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第四,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发放《长沙理工大学民主评议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推选出1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