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荣获学校“先进党支部”称号
2018年07月20日 15:26


    

 

 

 

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发文《关于表彰2018 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长理工大党〔2018〕40号),校工会党支部荣获长沙理工大学“先进党支部”称号,这是继获得长沙理工大学机关“服务型”优秀党支部之后,校工会党支部又一次获得新的荣誉。

一年来,校工会党支部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履职能力,以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统领,以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为抓手,明确提出“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度,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师德师风“五个一”工程,推出最美教师系列,举办教职工合唱比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单身职工联谊会、庆“三八”女职工素质拓展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获得全校教职工好评,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17年3月荣获“全省对口帮扶农村薄弱中小学校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9月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1月荣获 “湖南省教育工会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2018年5月荣获“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称号、2018年6月荣获“湖南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特等奖。

校工会党支部坚持把党建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打开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推进“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