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7日 16:14


101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曹瑛在一办311办公室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本次党课曹瑛结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解读阐释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是执政为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结合工会的工作,解读怎样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结合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阐释要从最困难的教职工群体入手,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通赌点、疏痛点、消盲点。

曹瑛最后强调,民生问题就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工会的每一项工作都与民生工程密切相关,工会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部门,工会的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校工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党课,郭湘洪、赵爱群在课堂上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