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交办会
2016年03月14日 20:20


2016年3月9日,常务副校长洪源渤在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交办会议。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校工会、科研部、信息化处、计财处、资产处、后勤处、图书馆、保卫处、国际交流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华峰就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及交办等工作所做的说明。与会校领导与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审定了提案分类办理情况并逐条落实到承办部门。

邹副书记要求各承办、协办单位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以改进工作作风来推动提案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搞好调查研究,抓住问题实质,拓宽办理思路,各相关单位要通过办理代表提案,扎扎实实地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

提案小组组长,党政办主任敖洁布置提案办理具体事项,指出要建立和完善提案征询制度、提案审议制度,要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洪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明确要求对四届一次教代会43个立案提案,各承办单位要明确一把手负责。要注重过程,主动协调;要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实效。对个别因条件所限暂时不能落实的提案,要及时向提案人做好说明和解释工作,争取提案人的理解。各承办、协办单位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效率和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