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行庆“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7年05月03日 10:57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我校女职工和谐进取的团队意识及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邹宏如亲临比赛现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24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组成23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人数接近400人。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进行了42场比赛。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簇拥如潮,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个赛事热闹激烈而又秩序井然。

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及毅力的较量,最终,体育学院分工会以全胜战绩傲压群芳,夺得本次比赛桂冠,机关分工会夺得亚军,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分工会夺得季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第四名。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女性的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合作之美,此次比赛活跃了节日气氛,和谐了同事关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周茶玲 图\刘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