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成功举办工会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2017年05月03日 10:57


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工会干部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2号,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长、校工会委员、校经审委员、校女工委员、机关工会工作人员近四十人在户外培训基地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全体参训人员一到达训练基地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就开始了拓展训练活动。队员们统一着装,经过热身后,被随机分为四个团队,并分别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名、队旗、队歌,选出团队的负责人,完成精心设计的四个项目,包括同心圆、变形虫寻宝、书写工会职能、穿越火线。在教官的示范和引导下,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团结努力完成各项任务,训练场不时传来响亮有力的口号和掌声,充分展示了学校工会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训练,大家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挑战了自我,缓解了压力,收获了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训练中激发出来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