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临床一线护理工作者
2017年05月31日 10:20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上午,副校长刘扬,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华峰,副主席邓应军,后勤处处长侯伟建,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总经理施一满,副总经理周贵根、柳翼等领导一行来到云塘校区医院,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进行了现场慰问。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护士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刘扬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医院全体护士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肯定了校医院全体护士在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为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说一百多年前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在战场上救死扶伤,当时仅需把患者救活,但随着历史车轮的不断前进,现在的南丁格尔精神内涵有所延伸,不仅要拯救患者的生命,更要为患者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丰富护理内涵,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使医院护理事业迈上更高的台阶。

与会的相关领导先后讲话,对临床一线护士表示慰问,感谢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预防保健、医疗、传染病防控及公共卫生管理等方面为学校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继续为患者提供爱心、耐心、细心及责任心的服务,以维护全校师生员工健康为己任,以高尚的美德、精湛的技术,展示白衣天使的美好形象。

学校各级领导的慰问和祝贺,让护士们颇为感动。她们表示,护理工作是一个虽然辛苦但很快乐的职业,今年的护士节过得特别有意义。

结合今年护士节的主题“引领之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校医院护士们纷纷表态,今后要更加踏实工作,努力把护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为医院、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