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分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布置会
2017年02月22日 00:00


2017221下午,水利学院分工会在工三B442召开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利平、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郭林、副院长陈坤、学院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林主持。

会上,赵利平书记指出,学院工会在日常工作中发挥着巨大作用,是学院教师与学校相互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学院一直都非常支持工会的活动,每年都拨付了专项资金,并表示往后会逐年增加支持力度。同时,赵书记表示今年的学院教代会要提早准备,做到组织严密、规范程序、材料完备、主题鲜明,力争让每一位老师都能参与其中,取得实效。

随后,郭林副书记从民主管理与教代会工作、素质工程与文体宣传工作、权益维护与困难帮扶工作、组织保障与自身建设、附加分等五个方面认真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指标》文件。他指出,虽然这个考核文件对于每一个工会来讲都是一个考验,是一种压力,但同时也是一个推动,可以让工会今后的工作变得更加清晰,有章可循。

接着,与会各位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针对考核指标对每一部分工作均划分了相关负责人,并发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差距,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上,大家就“三八”妇女节以及今年工会文体活动等话题也进行了积极讨论。

最后,郭林副书记作了2017年度学院工会相关工作布置并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今天的学习和研讨,我们发现了目前工会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当把优势不断发扬光大,不足之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及时改正,充分发挥学院工会的积极作用,让学院每一位老师都能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心与温暖。

(文/王江营 /左西子 编辑/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