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步抒怀绕水走,健身清心伴山行——图书馆举行第三届职工登山比赛
2017年11月08日 10:39


为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4月14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职工在尖山湖公园举行第三届登山比赛,全馆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简要说明比赛规则后,全体职工从尖山湖圆形观景广场出发登山,馆党委书记曾令球、馆长陈寿祺、副馆长张颖和大家一起健步前行,比赛队伍很快融入到桃红柳绿之中。此时的公园春意正浓,桃花、杜鹃争相开放,草色青青,树影婆娑,在曲折但平坦的山路上,大家矫健轻快的身影挟风而过,跨湖拱桥,过百花坡,行景观廊,绕流水厅榭,人群三五一行穿梭其间,“有时三阵两阵风,到处十枝五枝花”。比赛途中大家在山脚领奖处小憩停留,抖擞精神,继续前行,人走山水间,美景助人行,全体职工沉浸在既紧张又有趣的比赛中。陈寿祺、陈茂华、李志忠、李小洪、蒋峥峥、龚程行分获比赛男女前三名。比赛结束后,大家徜徉山水,欣赏自然美景。

此次登山健身活动,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展现出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文/李湘宏  图/叶浩、王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