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7年04月14日 10:43


作者: 2017-04-14 10:16:32


 

 



 

 

 提高全院教师教学技能,落实高效课堂要求,提高课堂效率,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学院于411日下午200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举行了2017年教师教学竞赛,共七名教师参赛,院领导、院督导组专家、系主任、院教学咨询指导专家库成员参加评议。全院一百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

在本次教学竞赛中,各参赛教师教学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李强老师讲授的《路基路面工程》课件制作精美,公式推导条理清晰;曹倩霞老师主讲的《交通调查与分析》注重联系实际,范例贴切;魏隽君老师主讲的《专业英语》思路清晰,英语表达流利;周爱莲老师主讲的《采购管理》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感染力强;叶群山老师主讲的《土木工程材料》层次分明,逻辑严密;叶鸿老师主讲的《运筹学》知识点表述清晰、表达深入浅出;侯云飞老师主讲的《FIDIC条件与合同管理》内容讲解娴熟流畅、语言规范。

    本次教学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胜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