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女职工开展庆“三•八”踏青活动
2017年03月08日 10:51


 

 

春寒料峭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女同胞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3月4日,学院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赏花、踏青活动。

老师们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丹的带领下,来到浏阳,参观了美丽乡村-幸福屋场古港人家,欣赏了镶嵌“稻草艺术”的“百亩油菜花”基地。游览了“皇龙大峡谷”,老师们一边触摸着欢快的溪水、飞溅的瀑布,徜徉的长满古藤老树、奇山怪石的崇山峻岭之中,一边尽情地体验着沿途的“浮动梅花桩”、“双龙潭”、“铁索桥”、“壁虎网”、“滚木桥”、“云梯”等近20个拓展项目。

老师们抛开工作压力和家庭琐事,置身于绿色的乐园,感受孩子般“欢乐向前冲”的开心和喜悦,既呼吸了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在赏花、踏青的同时收获了美丽心情!(文/蒋陆萍  编辑/吴文斌  图/蒋陆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