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2017年03月28日 09:03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竞赛日期:2017年4月中旬~5月中旬。

竞赛地点:云塘校区体育馆

二、参赛资格:

所有参赛队员必须是在职的正式教职工。

三、组队方式: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分工会限报一个队。会员人数不足40人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允许联合组队。

2.每队设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队员12人,女队员4人(只参加罚球)。领队和教练员可以兼队员。

3.体育学院代表队与学校篮球明星联队进行表演赛。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际篮联2017年颁发的最新《篮球规则》(详见附件3:2017年最新篮球裁判规则要点)。

2.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分区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

五、报名方式:

1、各单位请将报名表(详见附件1)的电子版发送至:172884633@qq.com,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分工会主席签字后送至校工会(一办311-1室,联系人:周茶玲)。一经报名,队员名单和号码不得更改。

2、报名截止日期:4月5日。4月5日下午4:00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领队会,确定竞赛规程等相关事宜并抽签。

六、奖励办法:

根据报名参赛队伍数量,决定奖励名次。

七、特别规定和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八、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

1.《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报名表》

2.《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特别规定和注意事项》

3.《2017年最新篮球裁判规则要点》

校工会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