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工会会员生日蛋糕卡的通知
2017年04月11日 17:04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若干意见》(湘工办发〔2015〕4号)文件精神:“在会员生日当月,可发放不超过200元的生日慰问品” 。校工会代表学校对全体会员进行生日慰问,为全体工会会员发放生日蛋糕卡。经过招标、专家评审及公示,确定中标单位为长沙元祖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简介见后)。

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学校所有工会会员。其中2017年1月至3月过生日的会员生日蛋糕卡将在4月份一起补发;自2017年4月1日以后新进会员报到当日未过生日者,发放本年度生日蛋糕卡(已过生日者不再发放本年度生日蛋糕卡)。

二、相关要求

1.校工会通过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向工会会员发放生日蛋糕卡。

2.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应积极配合做好宣传组织、人员核对、相关信息填报及生日蛋糕卡分发等相关工作。

3.请各分工会尽快准确填报《会员生日信息统计表》(单独发至各单位),并于2017年4月1日前将统计表发送至:226402313@qq.com

4.填表注意事项:①准确填写出生日期(格式为:年-月-日,如:1980-09-23);②准确填报手机号码(发送生日祝福短信);③表内人员姓名及顺序请不要自行调整,如有改动务请另行告知。

三、使用指南

1.使用期限:三年,详见卡背面说明

2.卡内面值:253元(中标金额)

3.购买方式:

(1)本校工会会员可持发放的生日蛋糕卡到元祖食品有限公司各门店购买店内商品(服务专线:0731-85118517/18773110686,服务人员:付周依);

(2)通过扫微信二维码查看商品目录进行电话订购;

(3)订购100元以上的商品可享市内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请各分工会积极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把学校的人文关怀及时送达到每一个工会会员。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7年3月27日

附:元祖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元祖公司1981年成立于台湾,至今拥有36年的品牌历史。元祖食品以上海为基地,先后在中国大陆的上海、无锡、杭州、成都、武汉、青岛、长沙、广东、广西、福建、大连、北京、河北、台湾等主要城市设立了14家分公司,元祖门店遍及台海两岸125个一、二级城市,将近600余家门店,在上海、成都分别建立工厂。2016年销售额达到20个亿,做为烘培行业一家全国品牌,于2016年1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成功在A股上市,作为第一家在上交所挂牌的两岸烘焙类企业,股票代码:60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