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春节节日慰问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7年12月01日 12:15


编号:GHZB2017006

 

长沙理工大学工会拟对2018年春节节日慰问物资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结合我校相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原则组织招投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内容: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春节节日慰问物资采购项目

2.数量:约3000份(以实际需求签订合同为准)

3.送货地点:长沙理工大学工会指定地点

4.货物送达时间:2018年1月15日之前

二、货物及其主要规格参数

    所有产品均为2017年产新品

品    名

干货类:香菇、黑木耳

坚果类:开心果、东北开口松籽、新疆纸皮核桃

干果类:新疆灰枣,宁夏红枸杞

质量标准

干货类按香菇   NY/T1061-2006,

黑木耳GB/T6192-2008一级及以上标准执行;

坚果类:按 GB 19300-2014

干果类枸杞GB/T18672-2014;灰枣DB65/T3090-2010

食品等级

干货类有机优质一级及以上;

坚果类:一级以上;

干果类:特级

标  准

干货类:香菇要求为干厚菇,无异种菇,无异味,无霉变,腐烂,无虫体、毛发、动物排泄物、泥、金属等异物,含水量在10%-13%之间,菌盖厚度大于0.5CM;木耳要求耳片黑褐色,有光亮感,背面灰色;不允许有拳耳、流耳、流矢耳、蛀虫耳和霉烂耳;耳片完整、含水量不超过14%、耳片厚度1mm以上、杂质不超过0.3%。

坚果类:大小均匀,果壳色泽新亮,果仁饱满充实,无肉眼可见杂质,口感有清香味,无霉变、异味等,未经有害化学漂白处理。

干果类:枸杞需达到SN/T 0878-2000国家绿色食品标准;灰枣果实纵径3.6厘米以上,表皮颜色紫红或者深红,肉厚核小,有弹性,受压后能复原。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组织机构代码(副本) (含三证合一企业),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有效且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内容,具有干货(香菇、黑木耳等)、坚果、干果等经营、销售内容;

2. 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3. 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及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 针对本项目产品质量承诺;

5. 提供省级及以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单位出具食品质量检测报告(干货、坚果、干果);

6. 提供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相关事宜

1.报名、领取标书时间及地点:2017年12月8日9:00-12月12日17:00;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11-1室。              

2.报名时应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2000元整。

3.送达标书时间及地点:2017年12月18日14:30前;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11-1室。

4.开标时间及地点:2017年12月18日14:3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14室。

5.报名时必须提交的材料:

①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有效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含三证合一);

② 公司的纳税证明;

③ 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④ 针对本项目产品质量承诺;

⑤ 提供省级及以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单位出具食品质量检测报告;

⑥ 提供有效的食品生产或流通许可证。

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存档,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6.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31-85258208

 

 

  

 

 

        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