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女职工业余学校”的通知
2018年03月19日 10:43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女职工个人综合素质,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生活,经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长沙理工大学“女职工业余学校”(挂靠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创建目的

通过开展一系列具有女性特色的教育和培训活动,提升全校女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技术素质、创新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生活。

二、机构设置

校长:赵爱群(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兼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副校长:陈华(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主席)

办公室:周思远(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委员)

        易亭亭(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委员)

三、学习内容

(一)开展读书活动

开展读书活动,鼓励女职工在认真读书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撰写读书心得,感想和随笔,引导女职工更新学习理念,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习能力,校工会不定时向各院工会征集优秀读书心得推荐给《校报》,一经刊登,给予奖励。

(二)开展学技能活动

激励女职工为学校冲击百强大学作贡献。一是鼓励支持女职工积极参加各项岗位竞赛活动,二是推荐优秀女性及集体参评各级“百岗明星”和“芙蓉标兵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树立榜样,凝聚人心,激发广大女职工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

(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以“女性健康修养”、“职业女性素质提升”为主题,以开展形式多样的职业教育、女性保健知识、女性形象教育、女性健康教育、女性心理教育、和谐婚姻家庭、亲子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女职工个人综合素质和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四、学习活动安排

13月20日正式开班授课。(全校女职工自愿报名,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2其他授课计划另行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工会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