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16日 15:16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了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促进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学校决定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1115日——17

二、比赛地点

云塘校区体育馆

三、比赛办法

1.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20172020年气排球竞赛规则》;

2. 比赛采取五人制男女混合赛制,每场比赛每队由三名(或三名以下)男队员和两名(或两名以上)女队员上场参赛,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3.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每组取前两名出线;

第二阶段  采用交叉淘汰赛制(A组—D组、B组—C)

第三阶段  采用循环赛制:14名循环、58名循环;

4.本次比赛取前8名进行奖励,并设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若干。

四、参赛办法

1.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为承办单位,不参赛)可组一个队;每队可报12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10人。比赛时,领队和教练可兼运动员;

2. 所有参赛队员必须是工会会员或与学校签订正式合同的在职职工。报名表须经部门审核盖章,并由分工会主席签字认可。各部门必须严格审核本部门参赛队员资格,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取消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3. 所有参赛队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人员,不得临时换人。

五、其它事项

1. 请将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工会(一办316),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5258213),电子版发送至172884633@qq.com。报名截止时间:1030日。

2. 健康状况不佳者不建议参赛。

 

 

 

 

 

                                               校工会  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