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全校职工 充分塑造文明形象——校工会创建“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接受省文明办检查
2017年12月29日 19:55


1229日上午,由湖南省文明办副主任李力明带队的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云塘校区实地检查校工会创建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考察了甘饴园食堂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听取了两个单位服务师生情况介绍。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一办四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检查汇报会,检查组成员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李仕铭、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张志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宏如代表学校欢迎检查组一行,对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此次对我校创建省文明窗口莅临检查,既有压力,又感高兴,他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创建双一流和实现百强梦而努力奋斗!

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作省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从建设思路、深化认识与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思路与突出工作业绩、优质服务与塑造文明形象和今后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校工会创建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的历程。

检查组查阅了校工会创建文明窗口实证材料,并进行了点评。张志辉指出,校工会提供的创建资料准备充分,资料全、齐、细。李力明作总结讲话,指出通过检查,校工会作为服务教职工的窗口开展创建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显现出三个亮点:一是领导重视;二是工会工作履职业绩好;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好,凝聚人心、弘扬师德师风,稳定教师队伍,使教师安心教学科研工作,发挥了文明窗口的示范作用。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党政办主任周艳红、后勤集团总经理施一满、宣传部副部长邓崛峰以及校工会有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