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8年01月10日 18:15


 

2018年1月10日下午,学校工会委员会在一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议程:一是评审2017年度工会工作评先评优;二是评审2017年度困难职工申请补助;三是商议2018年工会工作;四是征求校工会委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主持。

曹瑛首先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长沙理工大学工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湘教工组〔2017〕37 号),接着介绍了各分工会年终总结与评先评优、职工困难补助的申报情况,以及评审要求。校工会副主席郭湘洪、赵爱群分别就评先评优和职工困难补助的申报评选条件和标准进行了说明。

校工会委员会成员在对照评先评优条件和名额的基础上,充分发表意见,认真研究讨论,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工会工作积极支持者名单,票决了6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认真审核了2017年度51名申请困难补助的职工个人和家庭情况,逐一评定了困难等次,并一致同意在政策许可的条件下,适当增加困难职工补助金额,并建议通过各种办法、从各种途径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关怀力度,体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大家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会工作情况,对2018年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主要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