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2018年03月21日 12:38


3月20日上午,学校分工会主席会议在一办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宏如、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副主席郭湘洪、赵爱群,学校全体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长)及工会机关科职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邹宏如主持。

曹瑛通报了校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审议通过校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工会经费预算的情况,她对工会2018年7大方面的18条工作要点逐项进行了说明。赵爱群、郭湘洪分别就2018年困难职工慰问费的发放、补充医疗保险、分工会组织建设等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深层次关怀教职工、慰问费发放、工会小家活动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邹宏如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二个到位”:一是意识到位,工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要充分发挥好工会作为群众组织的独特优势,找准工会发挥作用的价值点,谋划工会工作、彰显工会作用;二是工作到位,大家要深入领会学校工会工作的精神要义、要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同频共振开展工会工作。希望各分工会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立足学院工作努力创造培育特色,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服务教职工围绕中心工作同心协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