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女职工业余学校成立
2018年03月23日 11:07


 

 

32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女职工业余学校”成立揭牌仪式在理科楼B311举行。湖南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常华、湖南省教育工会常委、女工委主任孙晓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方琼、校女工委员、部分分工会主席、女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女职工业余学校校长赵爱群代表校工会对省教育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常华在讲话中对我校成立“女职工业余学校”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到培训方式多样化、培训内容多元化、培训范围全面化,努力使更多的女职工通过各类培训提高素质;二是不断引导女职工更新学习理念,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习能力,取得学习成果,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女职工队伍;三是希望通过培训,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女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展示巾帼风采,为推进学校百强建设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玲丽时尚教育集团郑雪平女士讲授了第一课《女性TPO色彩着装搭配的重要性》

 

 

                                  (文\陈华  图\陈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