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称改革文件征求意见会议
2018年04月17日 15:20


 

4月16日下午,我校职称改革文件征求意见会议在一办公楼五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校工会、人事处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邹宏如主持。

邹宏如强调学校将本着人才兴校、教师为本的宗旨,科学设计符合我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的职称评审文件,请各位代表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整体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我校职称评审文件尽量完善。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解释,人事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情况,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职称评审文件初稿,在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讨论后,形成了职称评审征求意见稿。

人事处负责人解读了学校职称改革文件。会议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各位参会人员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结合学校和各学科、各部门实际情况,就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处长杨华峰表示,会后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修改完善方案,尽快出台正式文件,保证我校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