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桥牌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桥牌赛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27日 14:36


 

422日,我校教职工桥牌协会在金盆岭校区5教多功能厅举行了换届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桥牌比赛。52名桥牌协会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及比赛,校工会文体主任周茶玲到会指导。参会会员一致通过了修订后的《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桥牌协会章程》,并选举了协会新一届班子:杨伟军副校长为名誉会长,王桂尧教授为会长,李诚教授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文胜教授为副秘书长。

换届大会结束后随即进行了第三届教职工桥牌赛,52名会员分成10个参赛队进行了三轮瑞士移位复式赛,大家围桌而坐、斗智斗勇,通过36副牌的激烈角逐,最后物电与信息化联队傲视群雄获得冠军,获得2~6名的队依次是:能动学院队、水利学院队、数统学院队、土木学院队、交通学院队。赛后参赛桥友纷纷感慨:距离上一届桥牌比赛已过去13年了,这次桥友们能聚到一起交流牌技增进友情实属不易,希望这样的活动能长期坚持下去,通过协会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的凝聚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桥牌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