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2018年09月27日 14:40


 

 

9月27日上午,校工会在一办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副主席郭湘洪、赵爱群,学校全体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长)及工会机关科职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曹瑛主持。

曹瑛在会上做主题发言,与大家一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工会如何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瑛结合我校工会工作的实际提出“四个坚持”: 1、坚持政治原则,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开展工会宣传工作;2、坚持宣传思想工作融合在维权活动中,强化职工的主人翁地位,用教育凝人心,用竞赛聚力量,用文体鼓士气;3、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合在职工文建设中,激发职工的进取意识,打造文化阵地,树立文化品牌,实施思想引领;4、坚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切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按照工作计划,工会下半年将开展师德师风知识测试、演讲比赛、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元旦晚会等多项活动。与会人员就各项活动的筹备情况、实施细则、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