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举办工会干部文体业务培训
2018年10月22日 17:17


 

 

 

为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要求,提高工会干部组织文体活动的能力根据工作计划安排, 10月19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委员、文体积极分子60余人在长沙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工会干部文体业务培训。培训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郭湘洪主持。

郭湘洪简要介绍了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及主要内容。校工会积极开展气排球健身运动,希望大家通过培训了解气排球比赛的基本规则,更好地组织气排球等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

校工会邀请长沙市排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王正副教授开设气排球竞赛规则讲座。王正从竞赛场地、球网尺寸、竞赛用球、比赛规则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前往球场进行气排球实训观摩分组开展气排球教学比赛

工会文体培训将理论讲座实训观摩与教学比赛相结合的形式是一种有益尝试,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