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周海斌一行来我校调研职工之家建设
2018年12月19日 09:51


 

 

 

 

 

 

1218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周海斌、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一行来我校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专门会见了周海斌一行。

付宏渊对周海斌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就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工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学校将进一步支持工会工作,紧紧抓住凝聚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建设好职工之家等工作重点,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与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统一起来,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周海斌表示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很好地把握了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总方向,充分肯定了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在党建引领、政治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会工作。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体育学院院长张肯等陪同参观了体育馆、羽毛球馆、舞蹈室等全民健身中心。

(文、图、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