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校属基层工会考评及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21日 16:51


校属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工作。根据年初工作安排,校工会决定对全校基层工会组织2018年度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及评优评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量化考核工作

各分工会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指标》(附件1)进行自评,由校工会委员会对自评情况进行复评,总评分为“合格”以上的分工会具备评选为优秀基层工会组织的资格,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前10名评选为优秀基层分工会组织,其他为良好基层分工会组织。

二、评优评先工作

1.评选条件

(1)优秀工会干部:热爱工会工作,甘于奉献,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带领和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分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工作成绩突出的分工会委员或小组长。

(2)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有较强的工会组织观念和会员意识,认真履行工会会员义务,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或协助工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献计出力,在工会工作中作用突出,成绩显著。

2.根据相关文件,各分工会自行评选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分工会主席应当为优秀工会干部。

3.校工会委员会可在全校范围内推荐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若干名。

4.各分工会评选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相关材料按要求报校工会审批备案。

三、有关要求

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年度评选优秀基层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指标,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按时按要求提交材料。

2.材料要求

(1)各分工会须提交纸质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一份(1500字以内);“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指标”自评表及相关实证材料各一份。

(2)评审为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须提交相关审批表一式二份(附件2、3),分工会留存一份,报校工会一份,并提交汇总表(附件4)。

以上材料纸质版签字盖章后,请交校工会(一办A-316),联系人:陈丽君,联系电话:85258212;电子版请发邮箱:csclj@foxmail.com。

3.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3日。

附件:

1.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指标

2.优秀工会干部审批表

3.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审批表

4.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汇总表

 

 

                                                         校工会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