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10日 14:48


2019年1月9日下午,学校工会委员会在一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有四项:一是审议《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会工作报告》;二是审定2018年度基层工会考评及评优评先建议名单;三是审定2018年职工困难补助等级建议名单;四是审议增补一名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交通学院李友云教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邹宏如主持。

曹瑛介绍了工会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各分工会年终总结与评先评优、职工困难补助的申报情况及评审要求。校工会副主席赵爱群就职工困难补助的申报评选条件及标准进行了说明。

校工会委员会成员结合一年来校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工作业绩认真审阅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大家对照评先评优条件和名额、困难职工个人和家庭情况,充分发表意见,认真研究讨论,会议审议通过评选10个优秀基层工会组织,16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67名教职工2018年度困难补助的申请。会议还审议通过增补交通学院李友云教授为校工会兼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