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行财务管理专题讲座
2019年03月26日 11:54


 

为落实好《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湘工发﹝2018﹞20号)文件精神,322日下午,省教育工会财务部长蔡智应邀来校进行工会财务管理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主持,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专职会计参加讲座。

蔡智介绍了工会财务相关的政策、文件,详细讲解了工会福利物质采购、教职工疗休养、师德标兵评选等的政策依据、主要类型,分工会活动费的使用范围、使用原则等。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就公务接待的具体标准、工会活动费开支的明细、集体福利物资发放的品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蔡智逐一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明晰了思路,提高了认识,一定要依法依规管理使用好工会经费,让工会经费开支用得其所、用得适时,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阳光温暖普照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田。

 

(文、图/申奇志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