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分工会主席实地学习图书馆教职工小家建设经验
2018年07月17日 16:57


2018年6月29日下午,根据校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校工会组织全校25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主席和部分校工会工作人员,在校工会副主席郭湘洪的带领下实地学习图书馆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及分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受到图书馆副馆长兼分工会主席施频及图书馆分工会委员的热情接待。

施频首先代表图书馆对校工会组织全校分工会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小家建设概况和分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图书馆分工会于2016年12月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秉承“快乐地工作 幸福地生活”的理念,以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为目的,教职工小家配置了乒乓球台、桌球台、健身器材,以及瑜伽房等文体活动场地设施。工会活动丰富多彩,规章制度健全有序,宣传橱窗更新及时,文档资料规范详实。

实地学习后,分工会主席纷纷表示,图书馆分工会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取得的建家成果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