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风姿 舞动长理
2018年12月12日 16:18


 

 

 

 

 

4月的长理,春风拂面,鲜花盛开。在校工会的大力倡导下,热心女教师们经过10天筹备,长沙理工大学曼舞协会正式成立。旨在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增进友谊。

协会成立后,秉承长沙理工大学守正、力行的校风校训,使协会工作步入正轨。首先组建管理机构,制定协会章程;其次广泛发动,目前成员80多人,既有德高望重的女教授,又有青春洋溢的新员工;既有坚守三尺讲台的女教师,又有默默奉献的女职员。大家积极开展活动,克服工作任务重等困难,坚持每周训练两次。

会员们辛勤的工作结出丰硕的成果。在2018525日校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30名队员表演了《中国戏曲广播体操》,让广大师生眼前一亮;上半年放假之前,协会继续学习了排舞《中国脊梁》和具有芭蕾元素的《芳华》;下半年开学伊始,协会获计通学院的邀请,12名队员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迎新暨中秋喜乐会”上表演了《芳华》,获得好评;从国庆节后,协会又轰轰烈烈地开始了《东北秧歌》的排练,积极为学校元旦晚会的节目做准备,现在参与的人数近三十人,仍在紧锣密鼓地练习当中……

我们坚信,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在会员们的积极努力下,协会的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让曼舞协会成为长理一道亮丽的风景!    (曼舞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