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鲜花,鲜花般的我们
2019年05月14日 11:52


 

 

 

 

 

胜日寻芳洋沙畔,无边光景花田间。

乘着五月的东风,曼舞协会开展了第一次户外活动——岳阳湘阴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渔窑小镇、五彩花田一日游。

2019年5月11日上午,蓝天白云,阳光灿烂,36位女教师齐聚长理东校门,有青春洋溢的你,有惠质兰心的我,更有风姿绰约的她……我们出发了!渔窑小镇占地300余亩,依洋沙湖而建,是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文化核心及旅游集散核心所在。按功能划分为4个广场、43家明清合院风格的院落,设计之初就遵循了一景一故事、一院一设计,洞庭湖渔文化和洋沙湖窑文化相得益彰。 洋沙湖五彩花田以生态、自然的设计理念,以花卉、花艺为表现手法,自然与匠心、精致与巧妙在这里汇萃,生态与艺术、绿色和五彩在这里融合。

大家在一起,边说笑,边赏景,三五成群,互拍美照,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集体,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天。

在此,非常感谢校工会对曼舞协会的大力支持,期待着来年曼舞协会有更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