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师韵飞扬”诗歌品诵会----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朗诵协会成立
2019年05月30日 15:46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礼赞祖国,师韵飞扬”诗歌朗诵会——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朗诵协会成立大会于2019529日下午2:00在工1-504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双一流”办主任敖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副主席赵爱群,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等,并盛邀中国演说家俱乐部(湖南)主席兼朗诵专业艺术委员会主任彭立军老师为点评嘉宾。

        大会在曹瑛真诚的祝愿声中拉开序幕,颁发聘书的环节让成立大会显得格外富有仪式感。会长李慧老师热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会员们的心声。丁丹老师的钢琴演奏让会场的气氛如音乐般美妙。重头戏“礼赞祖国,师韵飞扬”诗歌品诵会上,任鹏、余丽英、李慧、刘音、丁丹、王楠、汤丹、李彤、陈丽君等十余名老师用他们充满激情的声音感恩生活,感激时代,感动心灵。品诵会完毕,会员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其中“双一流”办公室敖洁主任的发言更是引得掌声如雷。特邀嘉宾彭老师点评细致、到位,他抑扬顿挫的声音、和对诗歌的精准诠释、充分展示了语言大师的魅力。

        我们身边有那么多喜欢朗诵艺术的朋友,渴望用自己的声音,赞美这片如歌如诉的土地,歌颂我们如诗如画的生活。朗诵,让文字充满了灵气和活力,让我们看见文字背后的灵魂。 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朗诵协会的成立,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