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旗袍协会组织洋湖户外交流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4:42


2019年10月20日,教职工旗袍协会为展示前一阶段培训成果,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来自教学及教学服务工作一线的近30位会员齐聚洋湖体育公园,开展本协会成立以来首次户外交流活动。

     

  

                        

 

    在专业摄影师的带领下,会员们身着各式旗袍,来到阳光明媚、绿草如茵的洋湖体育公园,她们婀娜多姿,笑容灿烂,有的手持纨扇、中国结,有的肩靠小红伞,或坐或立,或凭栏远眺,或优雅前行,以独特的方式秀出了自信、知性和美丽,与秋日的湖光塔影融为一体,留下了一个个最美的瞬间,也为游人如织的美丽洋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校旗袍协会成立以来,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塑造优雅魅力女性”为宗旨,为教职工旗袍爱好者搭建了旗袍文化艺术交流、美心修德、陶冶情操的平台,聘请专业老师开展了旗袍文化礼仪培训活动,同时通过传播旗袍文化,为提升校园文化做出积极努力。

                

           (图/曾浩翔等    /贺晖、蔡红革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