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资讯

◇ 当前位置:首 页 > 国防教育 >
  • 201910-15
    以色列拟研制“铁光束”激光武器破解饱和攻击
    原标题:以色列拟研制“铁光束”激光武器破解饱和攻击  参考消息网10月8日报道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10月5日发表马克·埃皮斯科波斯的文章《“铁光束”:以色列如何在战争中用激光毁…
  • 201910-15
    伊朗最高领袖:虽然有能力 但从未寻求发展核武器
    原标题:伊朗最高领袖强调伊朗不会发展核武器  中新社北京10月10日电 德黑兰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地时间9日表示,发展核武器不符合伊斯兰教法,虽然伊朗有能力,但从未寻求发展核…
  • 201910-15
    叙政府谴责土军事行动致平民死伤 政府军将捍卫主权
    央视网消息:叙利亚外交部10日发表声明,谴责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展开的军事行动造成平民死伤。综合叙利亚通讯社9日、10日的报道,土耳其军队两天来的空袭和炮击造成至少13名叙利亚平民死亡…
  • 201910-15
    武警部队启用新车辆牌证 现行车辆牌证至10月31日废止
    原标题:武警部队启用新的车辆牌证 新的车辆牌证自二〇一九年十月一日起正式启用,现行车辆牌证至二〇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废止  解放军报讯 敬祖维、记者代烽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武警部…
  • 201910-15
    土耳其对叙利亚北部地区展开地面军事行动
    新华社安卡拉2019年10月9日电(记者施洋郑思远) 土耳其国防部9日晚宣布,土耳其军队已对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展开地面军事行动。耳其国防部在社交媒体上说,作为”和平之泉”行动的一部分…
  • 201910-15
    首次!我海军舰艇抵达日本横须贺 参加海上阅舰式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上午7时许,海军太原舰驶入横须贺附近海域,与前来迎接的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会合。随后,日方派出联络官和引水员登上太原舰,引导太原舰缓缓驶向横须贺新港商业码头,…
  • 201910-15
    美国将举行冷战结束以来在欧陆规模最大军事演习
    原标题:美国将举行冷战结束以来在欧陆规模最大军事演习​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当地时间10月8日报道,美国陆军部在当天宣布,美国陆军将举行自冷战结束至今25年以…
  • 201910-15
    海军某训练基地举行新兵授枪仪式
      央视网消息:钢枪是军旅人生中荣誉的象征,也是军人的第二生命。授枪,对新兵们来说意义非凡。10月8日,东部战区海军某训练基地在绵绵细雨中隆重举行新兵授枪仪式。  授枪仪式对军人…
  • 201910-15
    俄媒称美军明年将在欧洲进行25年来的最大规模调动
    原标题:俄媒称美军明年将在欧洲进行25年来的最大规模调动​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8日报道称,德国《明镜周刊》援引美军指挥部的消息人士称,美国将于2020年春季在欧洲进行大规模的演习,并计…
  • 201910-15
    俄罗斯启用无人机协同反潜作战
    原标题:俄启用无人机协同反潜作战:无人机突袭侦察 反潜机致命一击参考消息网10月9日报道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0月8日发表阿列克谢·拉姆的文章《无人机协同反潜》,摘编如下:俄罗斯反潜…
共10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