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校文明督导队云塘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

   6月30日晚7点,校文明督导队云塘第九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弘毅轩1栋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有公寓中心欧发老师、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干部团成员以及队员代表共40余人。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欧发老师为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校文明督导队在过去一年里为创建和谐、文明公寓所做出的贡献,由衷感谢每一位队员的辛勤付出,并期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校文明督导队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然后是竞选环节,竞选者们依次上场,进行5分钟演讲并接受提问。竞选者们慷慨陈词,围绕校文督的队伍建设、团队凝聚力、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并回答了现场评委们的提问。最后,由第八届主席侯晓雯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校文明督导队的明天需要每一位队员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好的想法都真正的付诸实践,不忘初心。会议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老师、上一届主席团、干部团和队员代表的现场投票结果,选举出了新一届的主席——来自物电学院的郭诗群。

    此次会议为主席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为以后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