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校文明督导队成功举行云塘校区第九届干部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作者:

    78日下午两点半,长沙理工大学校文明督导队云塘校区干部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文科楼E105教室隆重举行,学生公寓中心负责人谭秋民、冯志强、柳联初及办公室欧发老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校文明督导队云塘校区第八届主席团、第九届主席团、第八届干部团及队员代表共90多人参加会议。

首先,冯志强老师代表公寓中心致辞,他校文明督导队在履行职责、特别是在推进校园文明和寝室文明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申了校文明督导队的宗旨和使命,并对队员们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接着,第九届主席郭诗群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公寓中心老师们的感谢之情,以及对竞选队员的期待和鼓励。之后,竞选演讲开始,分两个教室同时进行,竞选者们依次上台发言,畅谈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将来工作的展望,并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竞聘演讲结束后,第八届主席侯晓雯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对新一届干部团表示祝愿。最后,公寓中心欧发老师致闭幕词。

此次校文明督导队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将为校文明督导队干部队伍注入新的活力。期待新一届干部团能秉持“文明有督导,和谐驻公寓”的宗旨,在学生工作部(处)的领导和公寓中心的指导下,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创造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