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校文明督导队圆满完成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为了顺利完成本学年日常工作事务、给组织注入新的血液、绽放活力,新学期开始,在公寓中心的指导下,校文明督导队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招新工作。经干部团成员近1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截至1015日,校文明督导队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招新”前期,通过线上微信、QQ专题推送,线下设点咨询和报名、下寝宣传及集中宣讲等方式,让同学们对校文明督导队工作有了不同程度的了解,两校区共收到报名表300余份。

928日中午12点,金盆岭校区招新面试在四教分2个教室进行。云塘校区进行了两轮面试,第一轮于925日下午2点在文科楼E区进行,第二轮于1013日下午2点在理科楼C104105106108教室进行。通过自我介绍、现场回答问题等环节,对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进行了考察和了解。同学们也根据各自的生活实践,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展现了他们的风采。

最后,经过综合评分,校文明督导队共选拔新成员192名,其中金盆岭校区121名、云塘校区71名。

这次招新,给校文明督导队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新元素,这些来自不同学院和年级的同学们,有的满腹才华,有的朝气勃勃,有的活泼外向,有的沉着稳重,展现了长理学子的崭新风貌,也表现出他们对校文明督导队的信任与向往。校文明督导队有了他们的加入,一定能再创佳绩,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