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新闻

Apartment News

自信源于承担 成功始于责任——校文明督导队成功举办云塘校区副主席竞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2019424日晚,校文明督导队云塘校区副主席竞选大会在弘一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公寓中心欧发老师、校文明督导队现任主席团、干部团以及组员代表共40余人。

选举大会开始前,欧发老师进行简短致辞,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

740分,竞选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五名同学依次上台激情演讲,表达对校文明督导队的深厚感情和愿意承担更大责任的信心,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对工作的见解,提出后期工作畅想。每位竞选者的表现都十分精彩,他们慷慨陈词,充分展示才华,展现优秀的领导和管理能力,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将大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现任主席周思凡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2个小时。会后,对不记名投票进行统计,结合平时工作考核结果,共选出了3名副主席:吴宣、胡晓妮、邓晨霞。相信他们的当选,给校文明督导队注入新的生命力,带领校文明督导队走向新的辉煌。